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天使的回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天使的回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被我守護的女孩: 

  你好! 

  我看了看時間,的確已經過了一天。(呵呵,天上一天,地上一年!)不過,我認為我虧本了啊,為什麼我守護了你九天,只給我放一天假呢?再說,這份工作也沒有工資啊……——|| 

  很抱歉這段時間,我沒有履行守護天使的義務。讓你在這段時間這麼煩惱,說實話,我覺得你這個人非常奇怪。你一會兒開心,一會兒哀傷,而且是沒有原因的。我也很難守護你啊。 

  同意你不需要我守護你讓你不跌倒、摔傷的觀點。你實在太好動了,很難不讓我懷疑你有沒有得多動症啊。你整天都跳啊跳,台階上跳、平地上跳……除了在上課、睡覺的時候,難以讓你靜止不動啊。 

  雷子鈺的事情,你可不能責怪我啊。雷子鈺不是對你說過因為廣州的分數線比南昌要低。比較容易考上好的中學。所以才會去廣州啊!為了她的前途,你當然不能把她挽留住嘍。再說,她也有守護天使,如果我用魔法把她留下來的話,她的守護天使可要整死我啊。你要為我,為她着想啊。 

  影兒她離開你、離開協會,也是你自取其果,活該啊!誰要你突然退出協會啊,雖然後來又回來了。但這一切都是你的錯。影現在也不是給你回信,說還是朋友嗎?!她的用戶介紹還是依舊有着那張代表着你、雪兒、影兒友誼的圖片,你再念念上面的字吧! 

  “那個冬天—— 

  我們Dē緣分因 

  おウ天使坊ザ而起…” 

  她沒有把那張圖片刪掉,不就是象徵著你們的友誼沒有斷裂嗎? 

  呃,這封可以當我的請假信嗎?(某人跳了出來:“不行!”)算了,明天我就正式“上班”守護你吧!886!~

您正在瀏覽: 守護天使的回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天使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