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螞蟻公主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公主歷險記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黑螞蟻國受到了紅螞蟻國的攻擊,黑螞蟻的國家馬上就要被紅螞蟻國攻破了。於是,螞蟻國王召開了螞蟻大會,要選出一個人去找一片新的領土,螞蟻公主自告奮勇踏上了這次旅途。

  螞蟻公主坐上了螞蟻國的小船出發了,突然來了一個大浪把小船打翻了,螞蟻公主看見了一個“小島”她便爬了上去,不一會,這時小島在慢慢下沉,這時螞蟻公主才知道那是一頭鯨。她有掉到了水裡,這時螞蟻公主發現了“救星”——一塊木板,螞蟻公主乘着它上了岸。

  螞蟻公主走了一會,發現有一隻螞蟻在盯着她,她便向那隻螞蟻打招呼,那隻螞蟻熱情的請螞蟻公主來家裡做客,到了那隻螞蟻家,那隻螞蟻露出了廬山真面目,是一隻食人蟻,那隻食人蟻逼着螞蟻公主嫁給他,不然就吃了她,螞蟻公主想了想說:“如果我要嫁給你,那必須有酒啊。"那食人蟻拿了幾瓶酒來,螞蟻公主用計把他灌醉,割下他的頭,乘着食人蟻留下的船跑了。

  螞蟻公主找到了一個新的家園,在哪裡繁衍後代,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一年級:幽冥魔王

您正在瀏覽: 螞蟻公主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公主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