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克俞特歷險記(自編童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俞特歷險記(自編童話)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克俞特歷險記(自編童話) 標籤:自編作文 自編古詩作文 自編詩作文 歷險記作文

從前,有個人名叫克俞特,長得很漂亮又很勇敢,特別喜歡冒險。 

  有一天,他在樹林里發現了一個瓶子,裡面有一顆星星,星星說:“你可以救我也可以不救我,要是救我,我就送你一隻神鳥,它會帶你去一個地方,你就到那兒冒險,成功了,你就能打開瓶子,救出我了。” 

  好心的克俞特答應了。這時,一隻渾身雪白的鴿子飛來了,慢慢地,變得像椅子那麼大,又變得像床那麼大,最後變得像直升機那麼大了。開始出發了,冒險的地方有3處,怪獸谷、勇攀山和黑地道。克俞特首先選擇了勇攀山,他剛走到山上,就聽到一種怪叫,然後又傳來一種譏笑聲,這聲音使克俞特頭昏眼花,這時他聽到一個聲音說:“要想聽不見這聲音,就得找一種仙草吃下去就沒事了。”克俞特經過努力終於找到了仙草吃下去,他再也聽不到那種聲音了。爬上山後,克俞特來到了怪獸谷,這時那種聲音又響起來了:“你遇見怪獸時就說——呱啦呱,唏嘩呱的咒語,怪獸聽到就沒事了” 。於是克俞特見到怪獸時就說“呱啦呱,唏嘩呱”,不一會兒,克俞特的嗓子就像火烤,他必須找到“水之王”,還要找到“怪獸之王”於是克俞特就去尋找他們,經過層層考驗,歷盡千辛萬苦,他終於找到它們。接着,克俞特又進了黑地道,裡面黑乎乎的一片,還有許多問題——又到村裡,打一字( );連夜插秧,打一字( );快樂天地,打一地名( );巴掌上煎鐵餅,打一字( );夜裡狼為什麼要叫?,經過一番緊張的思考,克俞特終於想出了正確的答案。 

  突然,克俞特的前面出現了一個火水潭,裡面的水滾燙滾燙的,上面有一個很窄的獨木橋,克俞特勇敢地走了過去,這時,一扇銅門打開了,克俞特走了進去,驚奇地發現他又回到了那片樹林里,瓶子里裝着那顆星星。忽然,瓶子猛的動了一下,放射出七彩光芒,“啪”的一聲,瓶子破了,星星搖身變成了一個美麗的公主,純潔、美麗、可愛、聰慧和活潑,音似銀鈴,面如桃花。她輕輕地對克俞特說:“我本來是個仙女,但被一個巫婆變成了一個星星關在瓶子里,你救了我,我要感謝你,你喝了這杯水就會變成天仙”, 克俞特聽了她的話,接過杯子一飲而盡,突然,他變成了一個英俊瀟洒、聰明活潑的王子,並懂得了很多知識,品德十分高尚,還和仙女一樣長出了一對翅膀。克俞特走過去對仙女說:“我叫克俞特,你叫什麼名字”,仙女笑着說:“我叫純美慧,你跟我飛到一個仙境里,我們到那裡生活吧!”,於是,他們飛到了那個仙境里去了。 

  後來,他們相愛並結婚了,在一座城堡幸福、快樂地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克俞特歷險記(自編童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俞特歷險記(自編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