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鄉村的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夜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夜, 涼風送爽,月亮悄悄的地爬上了山尖。如無如煙的月色籠罩了整個鄉村,遠山的身影定格在溶溶的月色之中,顯得格外寧靜怡人。 

 如鉤的新月,猶如一隻銀亮的小船,月光如水瀉滿大地,給大地披上了一層層灰色的輕紗,山村農舍夜、也變成了一幅依山傍水的畫。白天歡快啼鳴的山雀停止了歌唱,帶着疲備躲進了它們的巢穴空寂的夜裡,偶爾傳來一聲狗吠,惹得星星直眨眼,月光不約而至,推窗而入。霎時我的床前鋪滿一層薄霜。那月光有些清涼,似乎還帶着一絲香味,是使人心情舒暢。 

 抬頭仰望天空,溶溶的月光中,閃亮的銀河高懸在空中,似乎有一種海濤聲自天幕而來。調皮的星星一閃一閃,像是無數在天河竟帆的夜渡船。而月下的小河邊,婦女洗衣的棒槌聲、村童的嬉戲聲,現在已銷聲匿跡,只有小河調低了調子,在月光下奔流。池塘里也沒有了白天的躁動,月亮沉進水底,星星遍布其間。勞累一天的人們,早已進入夢鄉,享受着這安詳的月夜。 

 夜深了,如水的月光,猶如夜的眼睛,將這鄉村凝成一副畫,映在它的眸子里。它又如同夜的使者,將這鄉村點綴得柔美而寧靜。我想拔響箏弦,唯恐打破這份寧靜。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