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尋“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尋“寶”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蘇州市實驗小學 五(1)班 朱潔依 指導老師:過老師 

“尋寶”,一聽見這個詞,你一定很開心,因為有“寶”嘛。今天,綠野村也舉行了尋寶活動,雖然沒有“寶”,但卻讓我永生難忘。 

我們是A組,一拿到地圖,姚軼就好像是隊長一樣地研究了一遍地圖,在確定我們現在所處的方位后,他說:“典簽在食堂南面,在那兒,走!”於是,我們便跟着他向食堂南面奔去。食堂南面的那條路很長,路的兩旁種着許多各種各樣的樹,大家光貧那張植物介紹單,根本找不到法國冬青樹。這下可把全組人都急得像只沒頭蒼蠅,亂猜一氣。後來,來了為綠野村的工作人員,姚軼連忙跑上去訊問他,他指着一棵樹說:“就是這種樹。”說完,他就走了。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們之前找的,全不是法冬樹呀!哎,白忙一場,真掃興!”但當我們又想到:“終於知道什麼才是法冬。” 的時候就又興奮了起來。突然,我們看見一片法冬樹林,我猜想:“典簽一定在裡面!”所以,我就指揮大家進去尋找。“找到了!!!”只聽姚軼大喊,我聽見后,立即和金家愉抱在了一起,還喊着:“萬歲!” 

找到這個簽真是太不容易了,我們費勁了千辛萬苦。有了第一次的經驗,之後的兩次就順利多了。 

雖然這次我們沒有拿到名次,但我們沒有放棄,我們堅持了下來! 

這次實踐活動,讓我得到了毅志、智力、身體和心靈的鍛煉, 

“綠野尋寶”,“你” 讓我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快樂尋“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尋“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