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後感 

  這個暑假我看了秦文君寫的《女生賈梅》。賈梅是一個天真活潑,心地善良,富有同情心的小女孩。這當中,有校園生活的酸甜苦辣。 

  勾勒出一幅幅當代中學生五彩繽紛的生活畫面。 

  書裡面有主人公賈梅,非常可愛。接下來是賈里,賈梅的哥哥,一個調皮、聰明,但內心同樣也很善良的男孩。故事就是根據他們,和他們的朋友而寫下了許許多多動人有趣生動的故事。因為他們每一個人都很有個性,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曲折的故事情節讓人回味無窮。開頭每篇故事的開頭都有一篇“賈梅日記”,用賈梅的語言來引出故事。小說中有誠實、重情義、上進心強的賈梅。在學習上你追我趕的生活。這本小說讓我覺得很親切,因為這些人物和故事就像都發生在我們身邊一樣,特別是小說中人物語言的幽默,經常讓我邊讀邊笑,使我完全沉浸在小說的氛圍里。 

  從賈梅在學習、生活的故事中讓我明白了:無論做任何事,成功是需要時時刻刻的努力的。 

  故事情節驚心動魄、扣人心弦,嚴肅中卻也透出了幽默,真是令人回味無窮。這本《女生賈梅》真的很好,它真實反映了初中學生的校園生活,希望今後能有更多這樣反映校園題材的好書!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