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暑假,我在家裡看了許多書,其中我最愛的一本書是《海底兩萬里》

  打開《海底兩萬里》,我和書中的主人公皮埃爾。阿隆納克斯教授一起乘坐着“鸚鵡螺”號潛水艇開始了充滿傳奇色彩的海底只之旅。我們一起快樂地周遊了太平洋、印度洋、紅海、地中海、大西洋以及南極和北冰洋,驚奇地遇見了許多罕見的植物,還有海底洞穴、暗道和遺址等等。在兩萬里的海底航程里,皮埃爾。阿隆納克斯還教會了我大量的科學文化和地理地質知識,尤其是光的折射、珍珠的分類、採集、潛水艇的構造……

  在這本書里,你可以知道海底森林是可以漫步的,可以知道在海底是如何打獵的,可以知道尼摩船長是怎樣制服鯊魚的,還可以了解到諾第留斯號是怎樣衝破冰山的圍攻脫離險境,安然無恙地奔馳在危機四伏的海底的。

  看完這本書我知道科學有很多噢秘,科學可以帶我們去到奇妙的世界里。

  一年級:劉曙光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