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皮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弟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聰明、淘氣又調皮的弟弟。他長的不高,身子像火柴棍一樣,好像一陣風就能把他颳走。瓜子臉,大大的嘴和不高不低的鼻樑,還有一雙水汪汪的小眼,不過被大大的眼鏡遮住了,這就是我淘氣又可愛的弟弟,他的淘氣事迹,聽我細細道來。o(?□?)o 

  看!他又來了!那天,我們暑假前的期末考試,本來是十點結束,我回到家,媽媽問見着弟弟了沒,我說沒見,我們想過一會他就會回來,也就沒在意,時間一分分過去,到了吃午飯時間他還沒有回來。我們一家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把我們學校所在的小區搜索了幾遍,就是不見他的蹤影。媽媽把他們班同學能聯繫的電話打了一遍,甚至把班主任老師也驚動了就是找不到,這時的一分鐘對我們一家人來說好長好長。媽媽急得跑到學校門口等待他的出現。 

  兩點多鐘他蹦蹦跳跳回來了,媽媽像審問犯人一樣問他:“去幹什麼了這麼晚才回家?”弟弟嘴裡支支吾吾的說:“下午四點多鐘才考試,多玩了一會。”媽媽說:“為了找你一家人到現在都沒吃飯,你連個招呼不打玩到現在,你知道家人多擔心嗎?”接着屁股遭了頓輕微的打。弟弟“陰轉雷陣雨”, 媽媽說為了不影響你下午考試,這次算啦,下不為例,轉眼弟弟破涕為笑。平常只要他一哭起來誰都拿他沒辦法,他很調皮吧。O(∩_∩)O哈哈~ 

  這就是我的弟弟,對了,他叫徐仕龍。“呀呀呀”我的弟弟又哭了,我去安慰他了,拜拜。o(?v?)o~~好棒 

  指導老師:亦揚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