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的弟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弟弟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弟弟,名叫王浩甍,今年10歲了。他比我小兩歲。黑黑的包子臉,大家取笑為“小黑棗”,一對亮晶晶的大眼睛里閃動着調皮的光茫,戴着一副有着400多度的眼鏡,顯得非常有文化。弟弟非常愛笑,一笑起來,臉上還有兩個淺淺的小酒窩。

  去年暑假的一天早晨,我和弟弟在樓上的陽台上玩噴水,弟弟拿着噴水器,左噴噴,右噴噴,上噴噴,下噴噴,噴的到處都是水。當我舀水的時候,時不時感覺有水滴落在我的身上;當我抬頭看他噴水的時候,有兩三滴水像眼藥水一樣掉入我的眼睛里。奶奶上樓晒衣服,看見弟弟在那兒東噴噴,西噴噴,還不時發出驚訝的叫聲,奶奶生氣地說:“你這個小調皮蛋,你在幹什麼呢?幸好我沒有晒衣服,要不然,百分之九十九的可能性都要澆濕!”我聽了“咯咯”的笑了起來。弟弟趁奶奶去拿衣服的時候嘟着小嘴,輕輕地說生怕被奶奶聽見:“哼,婆婆不讓我往衣架上噴,那我就往樓下噴。”我聽見了,立馬像兔子一樣跑到奶奶那兒,把弟弟剛才所說的每一句話原封不動地告訴奶奶,怕他闖下大禍,而奶奶卻說:“莫管他,莫管他,隨他去,你別做就行了。”就在我告訴奶奶的那一剎那,弟弟已經把水澆到樓下了。這時,我們家的對講機響了,弟弟飛速地跑到樓下,我也跟了過去,想聽聽是誰,奶奶也下來了,好像有九十的把握,說:“一定是王浩甍把水澆到了人家的身上!”弟弟拿起話筒,裝作很禮貌的樣子,說:“喂?”話筒那邊傳來一個老奶奶的聲音,我從她的聲音中判斷這位老奶奶非常生氣。弟弟聽了一半不想聽了,正準備掛了,奶奶急急忙忙說:“給我,給我,我來講,我來講。”弟弟把話筒給了奶奶,奶奶聽完后,連忙向那位老奶奶道歉。奶奶把話筒掛了,對弟弟使了一個眼色,弟弟卻裝做看不見,我問他:“王浩甍,剛才是誰呀?那個人說了什麼呀?”他卻裝成沒有事情發生過的樣子,說:“姐姐,一個陌生人,要我不要再往樓下噴水了,因為我剛才往樓下噴水的時候把水噴到了她的身上。唉!早知就不噴水了!”說完后,他又對我做了一個鬼臉,就知道他根本就不放在心上。唉!真拿他沒辦法,誰讓他這麼調皮?

  “哼,姐姐,你在幹什麼?是不是又寫我的調皮處啊?”不好,他來了,趕緊做出兩件事:一、藏我的作文本;二、趕緊跑啊!不然的話,他又要說我了。

  揚中樹人五年級:車韓穎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弟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