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樂噴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樂噴泉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玩了一個很好玩的可樂噴泉遊戲。 

  我先準備好遊戲要用到的東西:一個大可樂瓶,還有兩根吸管,一根直的,一根彎的,還有一大張紙巾。 

  開始做噴泉了。我先往可樂瓶里裝大半瓶水,然後再把紙巾弄濕塞住瓶口,最後把兩根吸管插到瓶子里,直管要插到水裡,彎管就不用插到水裡,要露出水面。 

  精彩的遊戲開始了。我先深深地吸一大口氣,然後往彎管里吹氣。咦!真奇怪!怎麼沒有水噴出來呀?我低頭一看,這才發現,原來我沒有把瓶口封緊,紙巾上露了一個大洞,漏氣了。怪不得沒成功。我趕緊再用濕紙巾把漏洞補上,心想這次我一定要成功。我再往彎管里吹氣,只見“撲”的一聲,從直管里噴出一股細細的清泉,直往空中飛去。我開心得叫了起來:“耶!我們成功啦!We did it!”。我的心也跟着噴泉飛了起來。我們繼續開心地玩遊戲。我在那吹氣,媽媽用手擋在直吸管上面,噴泉噴到媽媽的手掌上,然後四處飛濺開來,一顆顆小淚珠就”噼哩啪啦“地往下掉,有幾顆掉到我的臉上,冰涼冰涼的,舒服極了。我一邊吹氣,一邊把直管向外彎,這回吹出來的就不是水柱了,而是幾串不連續的小水流。我不斷地往彎管里吹氣,不停地變換吹氣的力度,不斷地改變直管的彎曲角度,有時又故意拿手去擋在噴泉前面,噴泉就像一個調皮的小水娃,隨着我的動作不斷地變換着姿勢向四面八方噴去。我們玩呀,叫呀,客廳里不時地爆發出”哈哈哈”的笑聲。水聲,叫聲,笑聲,匯成了一幅歡樂的戲水圖。很快地板上就到處都是水,一片汪洋了。我們趕緊把陣地轉移到陽台外面,沒了顧慮,我就更加勢無忌殫地又開始大戰起來。陽台上的花經過了一天的暴晒,正在那無精打彩地搭拉着葉子。我彷彿聽見花兒在向我請求:”好渴呀!好渴呀!快給點水喝吧!“我就把噴泉向花兒噴去。花兒痛痛快快地在那喝水,我則開開心心地製造噴泉,直到把一大瓶水噴完才不得不罷手。 

  遊戲結束了,媽媽向我解釋可樂噴泉是怎麼一回事。原來,空氣也是有力量的,這種力量叫做大氣壓,氣球就是因為有大氣壓才鼓起來的。在瓶口沒被封住之前,瓶子裡面和外面的壓力都是一樣的。瓶口被封住以後,當我住瓶里吹氣時,瓶子里的大氣壓就比瓶子外的大,瓶子里的水受到大氣壓的擠壓就從直管里噴出來,就形成了噴泉了。 

  這遊戲真好玩,以後有時間我還要再玩。 

  以上作文由媽媽輔導完成

您正在瀏覽: 可樂噴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