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建築工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築工地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建築工地

浙江省縉雲縣水南小學一(1)班  鈄凡珂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爸爸說:“走,珂珂,帶你去逛逛。”“好啊!”我高興地跳了起來。要知道,爸爸可是個大忙人,每天早出晚歸的,都沒時間陪我,今天特意請假帶我出去,真是很難得。

我們沿着好溪而上,走過鐵橋,只聽見“咣當!”“咣當!”“轟隆!轟隆!”的聲音響個不停。我轉過去一看,原來是三輛挖土機在溪里挖石頭,挖的坑又大又深。

“爸爸,他們挖坑做什麼?”我不解地問。

“他們挖坑建橋墩,在這裡還要建一座很大很大的橋呢。”爸爸回答說。

“那——這個坑為什麼要挖得這麼大,這麼深呢?”我又問。

“坑挖得深,橋才造得牢固。就像你們學知識,從小就要把基礎打紮實,以後才能學得更多更好。”

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只覺得那個“咣當!”“咣當!”“轟隆!”“轟隆!”聲頓時變成了“加油!”“加油!”聲。好像是為工地的工人們加油,又好像是為我的學習加油。

對,我一定會加油的。

您正在瀏覽: 建築工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築工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