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升國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國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升國旗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朱玲敏

  星期一早上,操場上莊重地舉行了每周一次的升旗儀式。這一次輪到升旗的班級可是我們五(2)班。而且,我和姚嘉莉非常榮幸地擔任了升旗手這一光榮的任務。所以,我們在上一周知道了這一個消息后,每天中午都要到操場上去練習。我們都練習得非常熟練,十分準確。開始有幾個學生不十分認真,經過我和同學的勸說,他們也非常認真地練習了。工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經過幾天的訓練,終於操練得既整齊又熟練。

  到了今天,星期一早上,同學們個個精神飽滿,面露微笑。我們所有的升旗隊員都做好了準備工作,排齊了隊伍。隨着主持人的一聲“進場”,我們就邁着整齊的步伐前進了。國歌開始播放了。我立刻和姚嘉莉一起把國旗升了起來。當國歌即將結束時,我們也把國旗升到了旗竿的頂部。

  在天空的映襯下,國旗更加鮮艷奪目。這時我想起了無數革命先烈用鮮血和生命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我們要努力學習,回報祖國媽媽對我們的培養,決不能讓革命先烈的鮮血白流。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升國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國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