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漂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漂流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漂流 

  漂流,是近幾年夏天我常聽到的一個詞。漂流是什麼呢?我想可能是人坐在船上隨風或者是隨水流漂動吧。暑假的一個星期天,媽媽決定實現我夢寐以求的期待,一起去漂流,解開我心中的迷惑。 

  下午3點多鐘,爸爸用車子帶着我和隔壁鄰居家幾人出發了,一路上,我們又說又笑,憧憬着漂流,車子一會兒就到了漂流點,媽媽和幾個同事已在那兒等候我們。 

  在漂流點周阿姨的帶領下,大家到了溪邊,我們一行大人與小孩共9人剛好坐滿一大竹排,大家穿好救生衣,周阿姨還給我們配備好了水槍,我們全副武裝,迫不及待的上了竹排,在撐排師傅的控制下,竹排隨流而下,開始漂流了…。 

  我們坐在漂動的竹排上,享受着大自然的美景,清清的流水,翠綠的群山,還有二岸長滿桃子的桃林以及遍地的野草野花使人陶醉;鄰居奶奶情不自禁的唱起了“小小竹排溪中漂,巍巍青山一起走…”,大家也一起跟着哼了起來。我們還用水槍噴來射去,互相逗樂…;一會兒竹排隨着激流從高處漂到低處,如同穿越了瀑布一般,飛濺起團團水霧,真是刺激、過隱;又過了一會兒,竹排漂進了兩一片“蘆葦塘”,靜悄悄的使人心曠神怡。 

  漂呀漂,我們追上了前面的竹排,發現目標,大家就用手中的武器——水槍“戰鬥”起來,再往前漂目標更多,打轉的皮划船,遊動的人“魚”,都是我們想“戰鬥”的目標,大家斗得不亦樂呼,溪面上蕩漾着一片歡笑。鬥鬥鬧鬧,時間過得真快,竹排鑽過“藏山橋”,一會兒就到了終點,穿着濕衣濕褲,也是我們這次漂流的戰利品,大家意猶未盡。 

  哦!這就是漂流。聽爸爸說漂流有沒有好多形式,有平穩的,也有刺激的,有機會我還想再去漂流。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漂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