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角錢的漂流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角錢的漂流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1枚面值為1角的人民幣被發行了出來。可是沒過多久它就被人遺棄在馬上,它的身體到處都是傷痕。但是它還是充滿着希望,它堅信它一定會被人重用的。

  一位充滿着時代氣息的女孩朝這邊走了過來。1角人民幣認為它有救了於是它大聲的呼喊着:“喂,快點把我拾起來,我會很有用處的。”可那個人呢,看都沒看的就走了。1角人民幣很傷心,但還是自我安慰着說:“沒關係,或許是她沒有看間我。”

  剛一說完,又有一位鼎鼎有名的商人來了。1角人民幣覺的希望來了,便大聲的說;“請把我拾起來,我對你是有用的。”剛一說完,商人立刻大聲的笑了起。“你對我有用,”商人說“你根本不值一提。”這下子,1角人民幣的心都啐了。

  這是一位小男孩沖了過來。1角人民幣還沒開口,小男孩就說:“1角人民幣有什麼作用,簡直就是廢物。”1角人民幣非常傷心,並且哭了起來,聲音非常大,驚動了一位老奶奶。老奶奶走過來一看,還沒等1角人民幣請求,就把它拾起來。1角人民幣還以為這是在做夢,不時的打自己一下。當認為著不是夢時,它開心的笑了,它堅信它一定會有所作為的。

您正在瀏覽: 1角錢的漂流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角錢的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