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系著生命的漂流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系著生命的漂流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哥哥乘坐貨輪去遊玩。由於突如其來的大風,我們乘坐的貨輪被卷到了一個孤島上。這裡遠離我們的家。 

  由於電台壞了,我們無法與家人聯絡,怎麼辦?我着急的在島上來回踱步,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哥哥也在苦思冥想,可是也想不出任何辦法。 

  突然間,我的腦子裡閃出一個東西:漂流瓶!以前,哥侖布乘坐的船遇到了大風暴,就把“新大陸”情況詳細寫在紙上,裝進瓶子中投進大海。我忙告訴哥哥,哥哥聽了后說到:“對呀!我怎麼就沒想到呀!快!我們快寫!”我馬上拿出筆和紙,寫詳細了我和哥哥說在位置:我和哥哥被困在海中央的一個孤島上!請發現此瓶者前來救援!要快!我把紙捲起來,放進一個玻璃瓶里,塞緊塞子,用膠帶把瓶子里三層外三層地包了個嚴實,最後把瓶子拋進海里。我忐忑不安地回到船艙吃了些飯,便睡了。 

  一晃五天過了,我們也不知道漂流瓶到了岸上沒有。我那起瞭望遠鏡,在海面上搜索着漂流瓶。可是,找了很長時間,也沒有看到。我倆心裡很清楚,這個小小的玻璃瓶可牽連着兩條生命!我們默默地祈禱……為了讓獲救的機率更大一些,我和哥哥有寫了十多個漂流瓶,投進大海。我和哥哥稍微鬆了一口氣。但是,我和哥哥還是提心弔膽的回到了船艙中,緊張的望着海面,焦急的等待着救援人員來救助我們我倆一夜都沒有合眼,生怕救不了我們。 

  又是一天過去了。在這天中午,隱隱約約聽到警笛聲,又過了一會兒,警笛聲越來越大,我興奮的對哥哥說:“哥哥漂流瓶被發現了,被發現了!我們終於得救了!”我拿起兩條紅領巾用力揮舞,海警幫助我們把船推下海后,和我們一路返回港口。 

  看來,漂流瓶在關鍵時刻起到的作用並不是一點半點,而是最大的作用、最關鍵的作用呀!

您正在瀏覽: 系著生命的漂流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系著生命的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