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刺激的漂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激的漂流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大早,爸爸便開着嶄新的小汽車準備帶我們和琪琪一家去高明的“第一峰——造牧峰”。聽說那兒有漂流玩,趕緊帶上泳衣。 

坐了兩個多小時的車程,屁股也給坐累了,才終於來到“騰龍峽”漂流景點。一眼望去,車水馬龍,人山人海,一派熱鬧的景象。我們吃過午飯,由於阿姨不去,爸爸買了五張門票后,換好衣服,開始了漂流之旅。 

我和爸爸在一隻橡皮艇上,噢,開始下去了!!“噢喔喔噢!”爸爸在那兒大叫。不好,又來一個急轉彎。“嘣嘣嘣,”迎面而來的是 一大片水,給我洗了一個冷水澡,好冷呀!我冷不丁地打了一個冷顫,“抓好扶手,小心!”爸爸大聲地對我說。琪琪見了,嚇得魂都飛了,大聲喊道:“我不玩了,我不玩了!”說著,便哭了起來。媽媽被冰冷的山水冷得不敢玩了,看見琪琪在哭,便帶她一起走回起點。 

我和爸爸繼續漂,一次我們前面的一艘橡皮艇不動了,我們一個彎直衝下去,我們的橡皮艇架在了一個女孩的頭頂上,差點翻船,笑得我半死。爸爸也在那兒“哈哈哈”的笑。 

還有一次,我的鞋子被水沖走了,還好爸爸叫師傅撿了回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嘣嘣。”“爸爸,我也不玩了!” 

我被嚇壞了。在隊長的帶領下,我跟着隊長回終點,途中我遇到的媽媽。 

哎,這次漂流太刺激了,等我大點再說吧!

您正在瀏覽: 刺激的漂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激的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