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魯濱迅漂流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濱迅漂流記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魯賓遜漂流記》讀後感 

  我看完一本魯賓遜漂流記的書後,感覺掩倦沉思、回味無窮。這本書的主人公他那勇於開拓、勇敢的精神值得讓我們學習。 

  魯賓遜原來的家庭條件很好,但是他放棄優裕的生活,敢於挑戰未來,敢於冒險,他選擇了危險的航海事業。他一共經歷了四次航海,最後一次,他在航海中遇到了海難,船突然被沉下了水底,只有他一人倖存,並被漂到荒無人煙的島上,那裡只有花草樹木和野獸,但他沒有被眼前的困難所嚇倒,並勇敢地開始新的生 

  活,他打獵、種田、築“城堡”、養牲畜……,並在荒島上建設自己的家園,他憑着勇敢、頑強的毅力過了近三十年漫長而艱辛的孤島生涯。 

  魯賓遜那種勇於開拓、勇敢生活的精神值得讓我們每個人學習。我們在學習和生活中也要勇於去思考問題、面對困難、解決困難,這樣我們的學習和生活才能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魯濱迅漂流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濱迅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