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漂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到很多地方漂流這次十一節我到了臨安昌化的柳溪江漂流。三溪彙集,始成柳溪,上游沙明水凈,河灘開闊,游魚可數游;下游江灣相連,青山對峙,風光迷人,呈浙西三峽的獨特風貌。上游竹筏漂流,下游快艇衝浪。 

  我們很快就上了竹筏,化船的爺爺叫我們穿上救生衣,我發現救生衣上有很多的霉點,但為了安全還得穿。和我們坐同一個竹筏的還有一位很像導遊的叔叔,從坐上來一直就沒停過嘴巴,一直在說話,他說柳溪江又叫女人河,我後來一查果然沒錯。爸爸在竹筏上忍不住想抽煙他拿出那隻電子香煙,這種香煙只有煙鹼。香煙看起來有點像雪茄。爸爸翹起二郎腿美滋滋的抽着煙,那位像導遊的叔叔的嘴又閑不住了,他說爸爸像巴頓將軍。飄了兩個多小時到了我們又去坐快艇,快艇真是名副其實,太快 了。這時一個浪打來快艇一震,我剛好靠在旁邊,我的肩膀震的痛死了。快艇一下就到了。我下來就看到了一塊牌,上面寫着八仙中的何仙姑就是在這修行的。我一路爬上去小鳥在唧唧喳喳的叫着,大樹幫我當著陽光,旁邊有瀑布傾斜下來的水,一點都不覺的熱。 

  又要坐快艇回去了,心裡還是戀戀不捨。 

  盧翼

您正在瀏覽: 漂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