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蚊蟲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蟲大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惡的蚊子,你又長肥了吧?你一定記不得我了,我可是一點也沒忘記你。就是你,讓我睡不了安穩覺。

  記得有一個夜晚,我剛要進入夢鄉,你就唱着“嗡嗡進行曲”,跳着“蚊子舞”潛入我的房間。我用手往空中揮舞,想打死蚊子,卻沒能得逞。它左一閃,右一躲,逃過了我一次又一次的攻擊,我可一點也不服氣,因為,一旦被你襲擊,我的臉上、胳膊上、腿上,都會留下你的痕迹。

  我與蚊子大戰了幾回合,終於消滅了它,誰知,它的“援兵”又來了,雖然只有兩隻。我又與它們倆比拼,可怎麼也沒打死它們,我無可奈何地躺了下去,既着急,又憤怒。突然,我急中生智,想出了一個妙計。當蚊子飛到我面前時,我用手往蚊子飛過的地方拍了下去,”啪“的一聲,”“嗡嗡進行曲”停止了,我把手掌分開,蚊子也不見了蹤影。我以為蚊子被我打敗了,便在心裡狂歡了起來。可這蚊子好像收着神靈的保護,還沒被打死,繼續唱着它那首“嗡嗡進行曲”。

  我忍無可忍了只好捂着耳朵睡覺。可惡的蚊子見我放棄時,狡猾地舉起它那閃有寒光的“毒針頭”插進我的肉里,以宣示它的勝利。這下你可舒服了,害得我的臉和手長了幾顆“毒包”。

  蚊子你的“功勞”太多了,為了答謝你,我已經準備了“味道濃郁”的蚊香和“美味可口”的花露水,我隨時歡迎你大駕光臨,來品嘗着豐富的美食哦!

  五年級:鄧蘭馨

您正在瀏覽: 蚊蟲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蟲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