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煩人的蚊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人的蚊子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鄉下雖好,但可惜蚊蟲多如米粒,個個頭腦靈活擅長見縫插針,每一次出來,尖尖的嘴都帶着濃濃的血味。不得不佩服這群吸血鬼。

  在我剛回鄉下的第一天,蚊子成群結隊的給我來送大包小包的禮物,搞得我十分不自在。於是,在睡覺的前一會兒,我開始驅逐煩人的蚊子,這群東西必須要讓我送他們上西天,否則,對不起我英勇獻身的眾血細胞。

  於是乎,蚊子一開始還在我的蚊帳里搖擺搖擺,但到了後頭,我一個接一個的如來神掌,屢次打出致命一擊。他們的隊形被我完全衝散,毫無反抗之力。

  就這樣,我又巡查一遍但毫無蚊子的痕迹。在搜尋無果后,我開心的睡著了。可誰知,半夜三更,一陣親切而又熟悉的嗡嗡聲響起。我的怒火完全被點燃。

  “覺可以不睡,蚊子必須上西天。”這成了我唯一的信念。

  於是,又一場暴風雨即將來臨。

  蚊子其實真煩,嗡嗡聲起來,無人可敵。打蚊子是一種較量,更是對生活不滿的表現。

您正在瀏覽: 煩人的蚊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人的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