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銀河迷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河迷航記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銀河迷航記 標籤:銀河作文 銀河系作文 問銀河作文

  飛船上,一群人正在望着那象徵著光明的太陽,看着那生命的源泉在視線里慢慢消失,直至變成一個小小的光點,永遠的消失在視線里。

  這是人類第一次踏出太陽系,去銀河系尋找新的生命,當金星、水星、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幾個有人類殖民地的星球在人們的視線中一個一個的消失,人們才感到自己在宇宙中的渺小,不又得起了一種無依無靠的漂泊感。

  幾個世紀以前,地球人口暴漲到150億,隨之資源匱乏、食物缺乏等災難接踵而來,發生了數千起因爭奪食物而自相殘殺的惡性事件。人類不得不向地球之外-宇宙發起新的探索,在金星、水星、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上改變環境和大氣層,建起了的殖民地,在那裡定居下來,只在地球上留下少數人口,並重建了地球,以讓仍生活在地球上的人幸福的生活下去。

  飛船上,船長羅倫凱正緊張的對着窗外,看着那海王星人類殖民地的背影,無語沉思。銀河系,那個從未有人類踏上的“土地”危險重重,小行星帶不計其數,一旦進入小行星帶,就別想活着出來。突然,想起了一陣聲音:“親愛的船員們,離銀河系還有1千萬公里,速來會議室集會。”

  “船長,我們已經踏上了銀河系,下一步怎麼辦?”話音未落,一陣警報響起:“不明生物襲擊,不明生物襲擊,全員備戰,全員備戰。”

 一年級:石志遠

您正在瀏覽: 銀河迷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河迷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