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銀河山莊遊覽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河山莊遊覽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嶗山是青島的名山,那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堪稱世外桃源。一座座奇峰異嶺層層疊疊,傲然屹立在山頂。而坐落在山腳下的銀河山莊更是美不勝收。

  銀河山莊雙面靠山,南面環海,北面一條依山而建的小路逶迤的伸向遠方。密密麻麻的樹木鬱鬱蔥蔥,覆蓋著山莊,幽靜而又隱秘。

  走進酒店,洋溢着一片安詳的氛圍。在大廳里,遊客們談笑風生。有的談論着國家大事;有的在欣賞着櫃檯里擺放着的奇石和古玩;有的在客廳里悠閑地踱步;有的在眺望遠方……

  站在陽台上登高遠眺,映入眼帘的是水天一色,波翻浪涌,驚濤駭浪陣陣襲來;低頭俯視,和煦的陽光灑在水面上閃出陣陣金光。碧浪淘沙,掀起白色的泡沫,驚濤拍岸,濺起陣陣水花。此情此景,交融成一幅天然的山水墨畫。

  沿着一條曲折的石梯向下走去,就到了遊人如織的海邊。星羅棋布的怪石錯落有致。有的平鋪在沙灘上,好似疲憊的遊人躺在地上昏昏欲睡;有的彎着手臂,弓腰半蹲,好像是在向人們展示自己結實的臂膀和震懾的武力;有的伸手觸天,似乎天空中還有什麼值得它留戀;還有的肅然佇立,像一個從沙場上凱旋而歸的軍人,正懷着自豪與莊嚴的神情向長官行禮,湊過去可以感受到它那滿是豪邁和喜悅的激情……旁邊巍峨的青山高聳入雲。如果站在山頂上,就會真切的感受到古人書中的“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景色。山上農田、湖泊、石橋一個接連一個,被山路攙扶着。遠遠望去,個個交相呼應,彷彿是一支正要趕到戰場與敵人廝殺的軍隊。高山與大海互相映襯。這時,山格外青,海格外藍,這似乎是出自畫家之手的一幅壯麗的山河景觀圖呀!

  待客廳依山而建,像是遠古時期從山頭滾落下來的一塊巨石。裡面金碧輝煌,流光溢彩。中間用檀木做成的桌椅似乎正散發著莊重又不失優雅的古典氣息。廳內設有魚池,擺放着各種綠色植物。外面的青山延伸到了室內的魚池中,山泉從山上流瀉下來,養育着池中嬉戲的魚兒。池底的鵝卵石像是魚兒的住所,游累了,就往石縫裡休息一會,流露着和諧一片……一邊的櫃檯上陳列着許多從山上取下來的奇石。中間有一塊我最喜歡的紅色石頭。它像植物一樣,長着許多枝丫向外伸展出去,看上去就是一塊紅色的珊瑚化石。

  銀河山莊它是一幅畫,是一幅大自然引以為豪的傑作,這就是我們所讚歎的天上人間!

  六年級:丹楓迎秋

您正在瀏覽: 銀河山莊遊覽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河山莊遊覽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