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貓和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和老鼠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貓和老鼠 

  楊定一 

  我家有一隻小貓,它有點兒懶,整天在睡覺,貓媽媽叫它學做老鼠,它就是不願意學,貓媽媽很生氣,就不再理它,等小貓長大了些,貓媽媽便離開了它! 

  小貓一個人在家裡,還是整天睡覺,以前貓媽媽在家,老鼠怕她,見貓媽媽就逃跑,現在貓媽媽走了,它們的膽子就大了,其中有一個厲害的老鼠,就跑到小貓的面前,想看看小貓的本事,它故意在小貓的面前唱着“嘰嘰”的歌,小貓看也不看老鼠一眼,這隻老鼠的膽就越來越大了!就走到小貓的面前作弄它,小貓說:“你是誰?走開,我要睡覺!” 

  這隻老鼠很高興,回去告訴夥伴們,那隻小貓是個懶蟲,也不捉老鼠。它就帶了它的夥伴們來到我家偷吃東西,偷吃媽媽放在桌子上的餅乾,還偷吃家裡的米等東西,還有一些老鼠都過來咬小貓,小貓受傷了。 

  後來,我就去把貓媽媽找了回來,貓媽媽回來后見到家裡的樣子,大罵一頓小貓。小貓就開始跟貓媽媽學捉老鼠的本事。後來,它學到了真本事,把家裡的老鼠都一個個吃了! 

  其他老鼠再也不敢來家裡了! 

  (輔導老師:李協軍)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和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