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玩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玩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課了,陳老師拿着一個小狗玩具進了作文班教室,我們看到這個小狗玩具都興緻勃勃看着它 。 

  我大眼瞪小眼地看着小狗玩具,它全是毛絨絨的,大多數都是咖啡色的毛,只有肚子上是雪白雪白的,四肢裡頭也是白色的,真好看!  接着我又看到了它的頭,小耳朵耷拉下來,眼睛圓溜溜得像兩顆美麗的小珍珠,嘴裡還有紅紅的小舌頭,真像在做鬼臉。小狗的尾巴呢,一翹一翹得似乎在歡迎自己的夥伴哩! 

  然後老師把小狗身上的開關一開,咦!小狗毛絨公仔的眼睛立刻一閃一閃發出了一道金黃色的光芒,像兩個金黃色的小燈泡,它的脖子一搖一搖的,彷彿在嚇唬壞人,可是它自己還身不由己得往後退,可能還怕壞人呢!這時它的金色項鏈上的鈴鐺也一搖一搖的似乎讓它的好朋友們也來幫它的忙。它的叫聲特別像在搖籃里的小嬰兒生音一樣,你別看它的聲音挺大的,其實它很膽小呢!

  哇,我真喜歡這個小巧玲瓏而調皮可愛的玩具電子小狗呀!我多麼想要一隻呀!

您正在瀏覽: 小狗玩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