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多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多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名叫多多,多多有一雙黑珍珠般閃閃發亮的眼睛,顯得特別的有神,黑黑的鼻子上有兩個小鼻孔,耳朵尖尖的,它的臉型長的很像狐狸。你可能會問多多是誰,那我就告訴你吧!它是一條三個月大的狐狸狗。 

  它高興起來,比誰都可愛。有一次,我拿着一塊牛肉和一顆棗去喂多多,它一看是吃的就高興地朝我跑過來,我便把吃的放在地上,多多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了我一眼,像是問我:“能吃嗎?”我點點頭,它像看明白了似的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多多的牙齒非常的鋒利,雖然是乳牙,幾口就把食物吃完了。吃完食物后它很高興,爬到我的大腿上舔我的手,舔的我手心痒痒的,真可愛。多多有時也有臭脾氣,如果它不高興,無論是誰叫它,它都不理會。 

  它也很貪玩,隨便一個瓶子、袋子什麼的都會成為它的好玩具,耍個沒完沒了,它常常用它的牙齒去撕破袋子,可能它要磨牙吧。撕成小塊后,它又去玩瓶子,叼起瓶子一下扔的老遠,再跑過去叼回來。玩累了它就坐在草地上把頭蜷縮進身體里小酣一會兒,慵慵地、懶懶地盡情享受着陽光的撫慰,樣子簡直可愛極了。 

  到了要回家的時候,多多好像知道我要走,從它的眼神中我能讀懂它的不舍。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不長,但是卻已經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多多,我會永遠記得你!

您正在瀏覽: 小狗多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多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