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托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托尼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養了只小狗,名字叫托尼。

   它有長長的金色的捲毛,直直的腿,大大的耳朵耷拉在頭的兩邊。托尼很聽話,叫它不要在沙發上爬來爬去,它就不去爬;叫它不要隨地解便,它就不隨地解便。你叫它做好事,它就去做,你叫它做壞事它不去。它常常和我們比賽踢足球。可是媽媽說我有鼻炎,容易過敏,就不讓我和托尼玩,我很難過。後來媽媽把它送給了公司的阿姨,阿姨很喜歡小狗。可是有一天阿姨買了菜回來,突然看見托尼不見了,阿姨很傷心,就把這個事情講給了我們聽,我們也很傷心,每天都想着托尼。我更傷心,晚上睡覺的時候都睡不着。

   一天,我出去玩,看見了和托尼一樣長相的狗,它還抱了我一下,那天我想它要是托尼該多好呀!回家后講給媽媽聽,媽媽說等我長大了,一定買一隻狗送給我。

  

您正在瀏覽: 小狗——托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托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