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來竄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來竄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的一天,我吃完早飯,很無聊地在家裡看電視,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不想去外面跟小夥伴們玩耍。

  看着看着,我發現電視機的屏幕上突然出現了一隻神秘小狗的影子。怎麼回事?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一隻全身白色的小狗站在門口,它的影子映在了電視機的屏幕上。

  小狗除了腰部的毛有點淡黃色,從頭到尾都是白色的。我覺得它的眼睛最吸引人了,水汪汪的,目光很溫和。

  小狗走到柜子邊東聞聞、西嗅嗅,然後緩緩地走到桌子底下,不一會又走到嬰兒車的旁邊,就這樣一聲不響地在客廳里走來走去。原來它是來“竄門”的,是來“做客”的。

  我大吃一驚,又不敢嚇它走,怕它咬我。我心想:它不走,我就出不去了,哎呀,怎麼辦好呢?對了,找人幫忙!我小聲地叫:“外婆,外婆有狗啊。”這時外婆從裡屋出來,“噓、噓!”的兩聲,小狗就跑了。我趕緊鬆了一口氣。

  原來小狗也怕大人啊!只要去趕它,它就會逃走。象我這樣只會傻獃獃地坐在椅子上,是沒有用的,我想以後不管碰到什麼事情,都要想辦法,用行動來解決,而不是傻獃獃地坐着。

  浙江省紹興市 新昌青年路小學四年級:董天立

您正在瀏覽: 小狗來竄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來竄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