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感興趣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感興趣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感興趣的一件事 

  姓名: 荀睿 網名:風雲 吉林省白山市靖宇縣實驗小學三年五班 

  我最感興趣的一件事是打籃球。有一次,爸爸帶我到我家樓下的院子里,說:“讓你看看我打籃球的技術。”我看見他打得挺帶勁,所以我喜歡上了打籃球。 

  一天下午,爸爸又帶我到我家樓下的院子里打籃球,爸爸說:“我們來一次拍球比賽吧!”我和爸爸就開始比賽了。我看籃球像粘在爸爸的手上一樣,我就有點緊張。 

  輪到我了,籃球就是不聽我使喚,我拍着拍着就掉了,我輸了。爸爸說:“你要堅持天天練,就會追上我了。” 

  我按照爸爸的話做,果然進步了。我就說:“爸爸,我們再來一次比賽吧!”爸爸就帶我到我家樓下的院子里又比了一次。我雖然進步了,那也比不上我的爸爸。爸爸說:“你不光要天天練,還要掌握平穩度。角度和手感。記住了嗎?”我說:“記住了。” 

  後來,我的球技越來越好,我真是太高興了。爸爸看在眼裡,喜在心裡,說:“孩子,你只要有不服輸的精神,做什麼事都會贏。”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感興趣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感興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