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班的“流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流派”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信不信由你,課間活動把我們班分成幾個“流派”,就像武林中的“少林派”、“武當派”一樣。你看——那裡有一大群男生和女生正在踢毽子,這就是“毽子派”。“毽子派”的人常常分兩幫進行比賽。樓梯旁的那塊空地是他們的領地。五花八門的雞毛毽子在他們腳下顯得十分順從,說一不二。由於“毽子派”里都是些好勝心極強的傢伙,所以常會聽到一陣陣爭吵聲。 

  說起“皮筋派”,你也許會莫名其妙,什麼抽筋扒皮的?告訴你,他們的比賽項目是跳牛皮筋。這裡又分兩幫,一方挑“三角”,一方挑“麻綱”,兩方各有特點。就說“三角”吧,它跳的時候給人一種海燕飛翔的感覺,輕盈,舒展。而“麻綱”就與“三角”截然不同。它靠的是彈跳。就說“優秀麻綱者”陳寧曉吧,她的動作真是無與倫比:身體猛得向前一跳,在空中劃過一優美的孤線后,穩穩噹噹的踩住牛皮筋。當然,“麻綱優秀者”還有很多,如徐蒙蒙、施容容、陳玲…… 

  坐在教室里的大多是“書本派”。他們一但入了迷,九頭牛也拉不回來。由於只有十分鐘,時間不夠,所以他們走路也看,坐車也看,反正一有時間就看。當然,“書本派”的人最少了,誰願意呆在教室里而不去玩呢?不滿你說,我就是這樣,呵呵! 

  “丁零零……”上課零響了,個幫派的人不歡而散,可見,這十分鐘對他們來說,是遠遠不夠的!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流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流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