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我最感興趣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最感興趣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我記得前幾天,我放學回家了,爸爸買了糖葫蘆給我,回到家裡,我做完作業了,於是就打開電腦玩起了遊戲,我一邊吃糖葫蘆一邊玩遊戲,不一會就吃完了糖葫蘆,我正要糖葫蘆棍子扔出窗外,可誰知道棍子卻打到我家窗外的那隻蜘蛛了,我心想:‘蜘蛛大哥,我不是故意的哈’我晚上睡覺了你可別來要我哈。

  到晚上睡覺的時候了,我很快進入了夢鄉,卻做了一個可怕的噩夢,我夢到一隻蜘蛛變異了,變得非常的巨大,它把我給吃了。早晨醒來才知道是一場夢,我打開窗戶一看,‘咦?’我非常好奇的想着:我昨天不是用棍子把蜘蛛網給打破了嗎?怎麼今天還是那麼的完美?怎麼恢復原樣了?原來是蜘蛛又把網織好了。這時我才發現原來蜘蛛的織網技術這麼的高超呀?

  我現在真希望蜘蛛能給我織一件大棉衣啊,這樣的話,又能給家裡省一筆錢了。哈哈哈!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讓我最感興趣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最感興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