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玻璃罐子點亮夏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玻璃罐子點亮夏天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穿着寬鬆的睡衣提着竹竿上的小玻璃罐子我歡快的跟在哥哥的身後準備和他一起去抓螢火蟲。

  記得小時候我第一次見到螢火蟲就是在哥哥的手心裡······那次我因為棒棒糖掉在了地上不停地哭泣他就忽然跑開了當我哭的沒有力氣開始想要找他的時候他又出現在我的面前而手心裡是一隻小小的發著光的螢火蟲。

  從那時候起我就喜歡上了它。

  今年夏天應該會有很多的的螢火蟲吧,這個玻璃罐子會變得像是琉璃等一樣美麗吧。

  走了一段路我漸漸的能夠看到在和暗中那閃閃發光的可愛的小螢火蟲們了。

  在哥哥的幫助下我的玻璃罐子變得亮閃閃的,在回家的路上我提着這個可愛的小燈籠和哥哥聊了很多很多的開心事。今年的夏天還是一樣的開心呢!

您正在瀏覽: 玻璃罐子點亮夏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玻璃罐子點亮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