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雪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趣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了,我與哥哥、弟弟相約打雪仗。我與小哥哥一幫,弟弟與大哥哥一夥。我們各自找好了“根據地”。

  我隨手抓起一把雪,壓成雪球,向弟弟扔去,弟弟一閃身躲開了。他和大哥哥各揉了一團雪球來攻擊我。只聽他倆齊聲叫:“一、二、三!”雪球便“嗖”地向我飛來,我一低頭,雪球飛向了腦後。我得意地站起來,沒想到正好迎上了一個硬梆梆的東西,原來是大哥哥和弟弟互相配合,給我來了個“短平快”。

  小哥哥說:“先把弟弟解決了,再對付大哥哥。”我說:“好。”“子彈”帶着“仇恨”瘋狂地掃向弟弟,他靈巧地左躲右閃,但最終還是招架不住我們猛烈的攻勢,被我們打得“遍體鱗傷”,只好躲到一邊去了。

  大哥哥發火了。十幾顆雪球一股腦兒向我們飛來,我被“亂槍”打中了一發,就用手去抹額頭,他又將一個“馬後炮”砸到了我臉上,我腦袋濕漉漉的,無心應戰,只好退出了。

  現在,戰場上只剩下兩位高手對戰。大哥哥擲來幾顆雪球,被小哥哥輕而易舉地躲開了。大哥哥的“子彈”打完了,小哥哥乘機“重拳出擊”。他捧起一大塊雪,胡亂一揉,一個“大炮”做好了。隨着一聲大叫,“大炮”朝大哥哥發射過去,大哥哥慌忙招架,舉起雙手一擋,“大炮”散架了,來了個“雪花滿天飛”,弄得他渾身是雪。

  在歡笑聲中,雪仗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雪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