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雪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趣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電視上看到外地大雪肆虐,公路停運,各大機場停飛,給人們的出行帶來了很多不便,但我還是羨慕得不得了,多麼盼望有一場雪能降臨到我們這座乾燥的北方城市。

  記得我還是在幼兒園的時候,有一年雪花如期而至,還算不上大雪,只能算成中雪吧,但畢竟與前兩次不同,前兩次降雪飄了幾片雪花還沒來得急落到地上就化了。

  早上一出門,就感到空氣清新多了。在上幼兒園的路上,踩在“沙沙”的雪上,真是愜意極了,興奮異常,與媽媽約好,中午就要來接我,我要玩雪、打雪仗、堆雪人!

  中午媽媽如約,把我接出來,在戶外玩了一個小時才回家。還沒到家,就嚷嚷:“爸爸、爸爸快開門!”爸爸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打開門一看,原來媽媽抱着一塊兒大雪疙瘩,爸爸急忙找了個大臉盆把大雪疙瘩放下,我找出平時玩土的工具,把冰箱除冰的雪鏟也拿出來了,在廚房玩了起來(廚房溫度低一些,讓雪化的慢一些)。

  我當起了“雪雕師”,任意地憑着想象製作着我的“雪雕作品”,切割、堆積、削減、添補,玩兒得不亦樂乎。

  玩兒了一會兒,爸爸喊着到暖氣這來烤烤手,不然就會把手凍掉的,手凍紅了會疼的會凍傷的。我這才依依不捨地到暖氣處烤烤手。稍微暖和了一下就又去玩兒了。直到玩到下午三點筋疲力盡才去午睡。

  大雪給交通帶來了不便,給交通工具帶來了不便,但畢竟很多地方還是需要雪的,廣袤的原野、高聳的山脈需要大雪的覆蓋,給它們穿上保墒的“棉衣”,常言到“瑞雪兆豐年”嘛。空氣也需要雪的凈化。再說了還有我也需要雪的“滋潤”呀。

  畢竟有雪的冬日才是真正的冬天,才像那麼一個冬天。

  懷念有雪的日子。

  一年級:韓澤薇

您正在瀏覽: 雪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