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打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打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打羽毛球可厲害了,我也不是一出生就會打羽毛球,是經過練習才學會的,我是因為看見別人打羽毛球玩的那麼開心,所以就想玩,就要學,告訴你我是怎麼樣學的吧!

  今天媽媽說要帶我一起去超市買一副羽毛球和羽毛球拍,買完以後,我們就開始練習了,一開始媽媽老是贏,我一直都打不到羽毛球,發球都發不遠。媽媽說:“不要垂頭喪氣,不要灰心,要看好角度,最後用力一發。”媽媽告訴我說。我按照媽媽說的一步一不慢慢練。然後我再和媽媽比了一場。有幾次打中了羽毛球,有幾次沒打中羽毛球,我已為自己已經很厲害了,可是媽媽說:“你還有幾次沒有打中羽毛球,還要繼續努力。”

  打羽毛球告訴我了一個道理:只要努力,就可以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打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