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走進吉祥山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吉祥山莊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八月十五中秋節這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裡,我和爸爸、媽媽、妹妹、外公、奶奶踏上了去吉祥山莊的旅程。 

  大約在十點半的時候,我們出發了。沿途中,我們看到了許多人工栽種的樹木以及滿山青翠挺拔的竹子和一朵朵粉紅色的小花倒掛在石岩上、枝葉豐滿的樹枝上,可愛極了! 

  終於,經過了半個多小時的旅途奔波,我們終於到達了吉祥山莊。但有了一個意想不到的發現:我一直以為吉祥山莊是一個風景區,可我卻發現它竟是一家人的家園。我帶着這個發現參觀了這個名叫吉祥山莊的美麗溫馨的家園。 

  進入山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條水泥小道,右邊是一個小坡,小坡上覆蓋著一邊綠油油的草地,草地上有幾棵高大的樹木。在左邊,有幾株紅色和 

  走下去,能看到一條架在水上的水中長廊,長廊兩旁分別有兩條供人休息、觀賞池塘的座椅。長廊的右邊有幾棵長青的綠樹,裝點着這如詩如畫般的山莊。 

  再往前走,看到的是兩棵迎客松和一棵棵傘狀的桂花樹,它撐開巨大的傘柄,為前去觀光的遊人遮開涼爽的樹蔭。還有一塊窄而長的大石頭橫插在桂花樹的中間。 

  接着,我們來到了屋前的花園,花園分大小花園,大花園就在屋前,小花園在大花園的前方,由一條樓梯連接着。大花園裡有修剪好的園藝和一片綠油油的草地。紅綠相間的園藝讓人感覺很舒服。小花園裡也有兩棵迎客松和一套石桌椅以及幾個休息的長凳。 

  在花園的左下方,有一個亭子,亭子里有一個刻有西遊記中人物的木桌。往右走去,有一個用杉樹皮做頂的走廊,和進門來的走廊相通,將着一個人工圍的潭繞了一個圈。在這個走廊兩旁,有24尊玲瓏小巧的佛像和獅子像在可以做的板凳上,大約每隔1.5米一尊。在潭邊,有一個用運來的石頭打磨成的非常平滑的石桌椅,桌面為長方形,凳面為不規則的圓形。在旁邊,有一個臨水的小屋,屋裡空蕩蕩的,什麼也沒有,只有一條木柜子。 

  接下來上了樓梯,便能看到主體的木房屋了,房子有兩棟,一棟是供人居住、娛樂的,另一棟則是廚房。在兩棟房屋之間,有一個小池塘,用白色的圍欄圍着。在屋門口,左右兩旁分別擺放着一個大花瓶和一盆迎客松。正屋裡,有用木雕成的木桌和木椅。在最右邊的一間屋子裡,有一個乒乓球台可以供人打乒乓球,還有一些竹制的籃子,在木板牆上,有兩張動物的皮毛掛在那裡,很像虎皮。 

  最後,我們集體留了張影,還拍了許多其他的照片,美麗極了! 

  啊!吉祥山莊!你真是一幅將現代美與古典美結合得天衣無縫的水彩畫!啊!吉祥山莊!如詩如畫般的山莊!

您正在瀏覽: 走進吉祥山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吉祥山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