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茶靡花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靡花開。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茶靡花開。 

One. 

  我用指頭輕輕擊打着車窗,看着那窗外雨水的肆意留有。我坐在車上,在城市的血脈里飛馳着,漫無目的的飛馳,這是場肆無忌憚的肆虐的大雨,以至於外面的世界變得那麼撲簌迷離——扭曲的行人和多彩的雨傘,模糊的灰色天空,破碎的商店,還有與我背馳而過的汽車,他們都在我眼前消失,消失的那麼突然。忽然間,我覺得鼻子痒痒的,狠狠的打了個噴嚏——我感冒了,病痛肆虐我的難受,我開始對這場雨有了厭惡,我用食指重重擊打着車窗,我們為什麼要如此糟粕落魂、如此墮落,真是好笑至極,就像是場無趣的鬧劇,我的生活為何要如此的邋遢,全身的病痛另我十分難受。 

  可接近黃昏 

  我佇立在門口 

  夕陽的光芒沒了 

  可我心裡還是暖暖的 

  我看着外面的世界 

Two. 

  今天的天氣依然飄雨,綿綿的雨點醉了酒一般,打在人身上令人軟綿綿的,毫無力氣可言,被窩終究是溫暖的地方,可這並不是長久之計,路過夕陽黃昏店,我們變得更加幼稚,更相信童話,更願意把這不可能的一切寄托在這個虛有其表的童話媽媽上,哪怕沒有了曾經那稚幼的一切,人世間紛擾的一切,光禿禿,懶洋洋,彷彿還身處在深冬中。對於這個雨季,我沒有太多言語的描繪,只有哀怨,時間還是那般惡毒,不施捨一切,哪怕是最渺小的一點,好想陽光姐姐有書出,這樣我就可以捧着書死啃。借的書,所剩無幾,只好看着這無聊的小說,瀕臨抓狂的我,不自覺的心痛不已,沒有朋友的寒暄,感受那空氣中的清新和那無非的快樂,風錯雜着泥土的香味,我的歡喜一掃而過取而代之的是一陣接一陣的厭惡。唉,不再有往日的風采,時間帶給我的只有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淚流不止。 

  體驗了成長過程中的情趣 

  收穫了快樂 

  體驗了成長過程中的煩惱 

  收穫了苦澀 

Three. 

  淚水,又咸又澀的東西,開心的心情總是要持續,可我要讓它瞬間瓦解,留下一個泡影,空洞的眼神,凌亂的髮絲似乎是在嘲笑着我的一舉一動。 

  在迷霧中尋找光明 

  在悲憤中尋找快樂 

  亦似是不可能中的可能 

  我們是憧憬的少年 

Four. 

  我在校園裡演繹着不同的故事,因為我是一隻沒有翅膀的鳥,但我總渴望飛。我祈禱自己能自由自在的翱翔在這片蔚藍的高空中,天空上,但願自己能用那帶有自己體溫的雙翅去俯視着這大千世界,用自己的颯爽雄姿去譜寫自己的歌,遨遊於文字的世界,但我有個永遠的無法實現的夢。有一個自己永遠也無法泯滅的事實——我沒有翅膀,所以,我永遠都不能飛,飛只能是存於我心中,成為我心中的遙不可及的夢,但誰又知似秋雨般纏綿的淚曾敲碎過多少的夢,看着它支離破碎。 

  幌然間,才發現——生命竟是如此簡單。 

  我將會用我那殘缺的雙翼,努力飛過春夏秋冬,去實現一生的夢。 

  校園外面的人想進來,裡面的人想出去。

您正在瀏覽: 茶靡花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茶靡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