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人類的後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的後悔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如箭,一轉眼已經2189年了,地球上的人已經無家可歸,大地的綠色上衣已變成了黃色的了,藍色牛仔褲變成了黑色的了。 

   世界上那原來茂密的森林變成了荒山禿嶺,充滿生機的大地沒了森林那個保護膜,水土流失,大地嚴重土地沙漠化,龍捲風、乾旱、水災地震輪流為人們帶來災難。 

   人類還向小河、大海里扔垃圾,排泄化學成分,讓大海變成了黑色,垃圾漂浮在上面,魚兒的屍體也飄在上面。

   大陸上動物都滅絕了,地球因溫室效應,北極、南極的冰都融化了。海水暴漲,地球面臨著爆炸的危險,人類們束手無策,等待着死亡。

   就在這個時候大地之神——女媧出來了,她問人類們在珍惜地球嗎?人類含着淚連忙點頭。

   只見女媧一搖手,大地便恢復了原本的樣子,人類從此之後便和大自然和睦相處,地球上一片生機。 

您正在瀏覽: 人類的後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的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