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不容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容後悔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寒假,因為我可以玩,不用以學習為主,我很期待它的到來。我採用倒計時的方式,數着數着,哈哈,它就來了。

  讓我依舊像往年一樣去玩,去玩那毫無用處的電腦?哦,當然不可以,我想讓它變得充實一些,有快感。我本身是想多買一些課外書籍,經過上學期的教訓,我發現我的語文成績不夠紮實,許多同學都十分鉚勁,當然我平時背書很慢,有些古詩文老師也不教,所以我準備多背一些古詩文,了解一些作者的背景,體會作者寫這首詩的目的,情感。更重要的是,多認識一些生難字,當然這個時候那個冷漠電腦就要發揮它本身作用——查找資料唄!老師,我這一計劃可以被分為“笨鳥先飛”嗎?

  在這麼愉快而又緊湊的氛圍中,我是不可能在這片幽幽書香中長久獃著的,我是個活潑的女孩,哪裡能經這折磨,所以,我會偶爾去琴校練琴的。看,我是不是很有雅緻!

  在過年的玩樂中,我會莫名的感受到一個家的氣氛,說不出來,怪怪的,但是很溫馨。我經常會在這時打掃家務,學我們家“頂級廚師”——老爹做幾道拿手好菜嘍!

  如果把這個計劃整理一下,外加本小姐豐富的想象力,哈哈,定能達到“充實”“快感”的目的。但——我最擔心的是不夠堅持,我經常是“說到不做到”,所以,我會努力克服我自己。讓這個計劃成為現實!

  一年級:張燦

您正在瀏覽: 不容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容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