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披着狼皮的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披着狼皮的羊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羊,我套上了厚厚的偽裝。

  ——題記 

作文



  我尋到一隻死去的狼,由於私心剝下了它的皮,套在自己身上。啊!儼然像一匹高大的狼! 

  我混入它們當中,它們像對同伴一樣對我。毫不吝嗇自己的食物。 

  我看到它們抓我的同伴——羊!瘋狂地撕咬着它們的肉體、靈魂。而我的羊族發出一陣可憐的哀求。驀地,我的心猶如烈火焚燒,撕心裂肺般的疼痛!盲目抓狂,我該怎麼辦?如果幫我的親人,我就會被這些惡狼所吞噬。拚死一搏還是苟延殘喘?終於!貪婪佔據了我整個心扉。我要喚回食肉者的靈魂,我要成為惡狠狠的狼! 

  我成了羊族的叛徒,家族的責任與使命在我身上已經消失了。我改變了羊的本性,成為了狼!只為了每天不擔驚受怕,為了不讓流口水的嘴在我身邊流竄。 

  我忘記了羊的叫聲,獨自坐在山的一頭,流下了絕望的淚水,對着天空用“狼”的聲音吼了一聲,嚎破了蒼穹!

您正在瀏覽: 披着狼皮的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披着狼皮的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