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夢的旅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旅途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見窗外被雨打落的樹葉,心裡不由得不寧靜,夢裡的記憶已回不到曾經的美好,只有孤零零的楓葉飄落在我們臉上,飄落在只屬於我們的夏末。曾經,那個屬於我們的地方,如今只有冰冷的課桌和被我們弄得破爛不堪的凳子,再也沒有了老是嘰嘰喳喳的粉筆字,沒有了我們趴在桌子上談天說笑。曾經那個充滿歡樂的路上,也就只有幾片零零落落的樹葉和那頑強搖曳的小草。沒了我們的歡笑,沒了我們的聲音,彷彿一切沉默了,一切都淡去。酷夏終於等來了秋天,為我們本就磅礴的記憶蒙上了一層面紗,也為我們的終點旅途畫上了圓滿的句號。我們,就這樣,望着走來的路途不舍的推開了中學的大門,從那一刻起,開始了我們新的旅途。

  漸漸的,自己不再幼稚。路再漫長,也不曾感到寂寞。聽時光飛舞着,它走了,再也更不上它的腳步,只留我一人獨自彷徨的徘徊着,累了,才蹲下來抱着自己,哭了,哭得那麼傷心。“時間,你去了哪裡?我好沒來得及好好珍惜,走了?很遠嗎?不回來了嗎”我自嘲的笑笑。

  有大多的不舍,都變成了遺憾,希望我們旅途的終點,是笑着離開的,這短暫的旅程,有你們的陪伴,才心安。

  “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最後的最後,渴望變成天使;歌謠的歌謠,藏着童話的影子;孩子的孩子,該飛往哪去?”不知是誰又聽起了這首歌曲,我睜開眼,明媚的陽光早已停駐在我的房間,讓我感到了一絲暖暖的欣慰,也許,這就是旅途美好的結局;也許,它本沒有結局,是時光拆散了我們。不管怎麼樣,一場夢的旅途,就這樣結束了。

 山東臨沂莒南縣汀水中學一年級:清新小雨

您正在瀏覽: 夢的旅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