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最倒霉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倒霉的時候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哎呀,要說最倒霉的時候,可莫過於被老師抓住把柄了!  

  六一節,可真的叫無聊耶!不爽!可那天我偏偏招惹了老師,又丟了試卷,真是倒霉透底!

  

  六一的早上,我歡歡喜喜的來到教室,因為昨晚玩得玩了,所以呀,六一的作業還沒寫完,就寫起作業來。好不容易吧,寫完了,剛想玩個痛快,卻被2班老師叫住了:“金冰涵,你出來一下,這是你們班的場地,怎麼這麼臟!滿地都是綵帶,今天市上領導要來,你們班還亂成這樣,你是怎麼搞的!快來掃掃了!”我那叫委屈呀,因為我們班上班隊委都有自己的任務,場地衛生是交給勞動委員的,關不着我事的,所以就抱怨呀。但還是乖乖拿起掃帚去掃。剛巧,正值我同桌那組掃地,班上的損友們,就胡言亂語。我一氣之下就說:“那你們以為我願意呀!要不是老師叫我去,我才不去呢!誰不想好好玩玩呀,難道我就不是人嗎?就得幫你們背黑鍋,做苦力呀!真搞不懂2班的老師,非得叫我不可嗎?校長都叫勞動委員去了,幹嗎還搭上我一個人!”  

  不湊巧的是,正當我抱怨的時候,剛巧2班老師經過,把我的話從頭到尾聽得清清楚楚,臉都氣白了。我還不知道,直到我們班的老師叫我去時,我才發現站在我背後的2班老師。還沒等老師反應過來,我嚇得拔腿就跑。老遠,我還能聽見2班老師在想我們班主任告狀的聲音。  

  哎,真是禍不單行,等2班老師走遠了后,我才回教室。誰料到我的家庭作業——試卷,居然不翼而飛,哎,還真叫倒霉!  

  看來我以後還是規規矩矩做好學生比較好,哎,真是禍從口出耶,倒霉的時候,我還真是太倒霉了!

您正在瀏覽: 最倒霉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倒霉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