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吸血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吸血鬼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 投稿

  吸 血 鬼  

  廖曉晴  2010年6月16日  

  一天中午,我一個人來到一個山洞裡。這個山洞黑乎乎的,一點動靜也沒有。我摸着黑小心地一步一步往前走。  

  走着走着,突然,我看見一個黑影在我身邊飛來飛去。我覺得很害怕,轉身拔腿就往洞外跑,還一邊跑一邊喊救命。我拚命地跑呀跑,就是跑不出洞口,那個黑影很快就追上來了,它用一個大網把我網住了。  

  這是,我看見了他那可怕的樣子,綠色的眼睛發著逼人的凶光,嘴裡長着兩根又長又尖利的獠牙,瘦長的手臂,青色的手指末端長着長而尖利的指甲猶如一個鐵爪。我認為他一定就是傳說中的吸血鬼。果然,他伸出長長的舌頭開始舔我的手臂,冰冷冰冷的,就像醫生打針時要用藥棉擦一擦一樣。接着,他用那兩根獠牙狠狠地在我的手臂上咬了一下,然後用嘴開始吸我的血。我又疼又害怕,放聲大哭着,我猛一下從床上坐了起來。

  哭聲驚動了爸爸,他把我叫醒,我滿頭大汗,原來我做了一個噩夢。爸爸安慰我一番,我又開始睡了。  

  第二天,爸爸問我怎麼做噩夢了,我說可能是我睡覺前想了一下在電視上看到的怪物。爸爸肯定了我的看法並告訴我,睡覺前不要想那些可怕的東西,而應該想一些美好的事情,這樣就不會做噩夢,而是美夢了。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吸血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吸血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