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吸血鬼的秘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吸血鬼的秘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冰冷的夜,殘酷殺戮,這一刻狼族幾乎滅絕。

  “呼,果然,該來的還是要來了嗎?”被黑暗籠罩的夜,一個全身散發著冰冷氣息銀髮少年在黑暗中,全身透露着冰冷的氣息。但他唯一想做的,就是替狼族報仇,殺了所有獵妖者。狼族所有的能量全部都留在的他的身上,他完全可以觸發這股能量,殺了獵妖者。但,這需要生命的代價,他還有事情沒完成,不能這麼輕易的死。

  夜晚的學校很靜,靜的沒有一絲氣息,一個女孩在樹林間穿梭着,打破了樹林里的寧靜。

  “沙~~沙~~沙~~”熒熒從草叢裡面穿了出來,這兩天她明顯的感覺到有一種她從未見過的氣息,這種氣息是從茉莉身上感受到的,不過似乎並不是茉莉的,所以她懷疑有什麼東西在茉莉身邊,而且還蔓延到了學校里。白天她之所以那麼淡定,那是因為為了不讓茉莉起疑心,所以她打算晚上來學校里看看。

 初一:血薇祭

您正在瀏覽: 吸血鬼的秘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吸血鬼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