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吸血鬼的命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吸血鬼的命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就像一部電影,以往的一幕幕呈現在我眼前,我在裡面搜索着…… 

  暑假裡的一天,我獨自一人在家做作業,突然,一隻不知名的東西在我耳邊“嗡嗡”地叫了起來,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只蚊子。我頓時火冒三丈:“吃了豹子膽了你,竟然敢到我的地盤來撒野。難道沒聽說過我是‘捕蚊高手’嗎?想當年,離這十幾里的蚊子聽到我的名字那是聞風喪膽,有些要血不要命的蚊子把腳伸進了我的界線,我‘啪’的一個‘如來佛神掌’‘啪’的一個‘千手玉觀音’‘啪’的一個‘旋風腿’那些小東西就命歸黃泉……”正當我滔滔不絕時,那隻蚊子居然乘人之不備,“叮”地一吸,我就英勇無償獻血了。我氣憤到了極點,拿出了我的看家本領,這蚊子不知是受於哪位高師的教導,功夫居然了得。戰了幾百個回合,我累得氣喘吁吁,那蚊子卻是毫髮不傷,還“嗡嗡”地在我耳邊示威,我心下一驚,道:不好,遇到高手了。 

  在以後的夜晚,當蚊子吹着“優美”的樂曲進來時,我就不得不拋棄誘人的睡眠,“欣賞”起它那“動人”的歌聲,我忿忿道“不抓到你,我誓不為人!” 

  要抓那可惡的蚊子,必須先得有精神,於是,我決定先養足睡眠,可是我曾試過許多辦法,比如說關緊門,不讓它進來吧。那蚊子不知是用了哪種減肥藥,瘦得連細小的門縫都能鑽過來。哎,明槍易擋,暗箭難防啊!我左思右想,終於,我在無意間,看到了桌子上的強力膠水,腦中不由得生出一條妙計。經過我的經心調製,我的手臂和腳已都粘上了膠水,而那蚊子也上當了,它正浩浩蕩蕩地朝它的目標—我前進…… 

  “哈,終於捉到你了!”我高興地嚷着,可看着鏡中自己的眼睛被掛上了免費“眼鏡”時,我的氣又上來了。你這隻小東西,我可要好好回報你。我把那隻蚊子放進了一塊透明塑料盒裡,製成了一個美麗的標本:外面是晶瑩剔透的“玻璃”,裡面的蚊子正四腳朝天地躺着,旁邊還有一點紅色,背景是雜草的綠色,正可謂是“萬綠叢中一點紅”啊! 

  我看着可愛的蚊子,心想:數千年以後,說不定你還能被列為古董,價值連城呢! 

  浙江省新昌縣城西小學六(2)班 

  何婷

您正在瀏覽: 吸血鬼的命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吸血鬼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