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吸血鬼學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吸血鬼學院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凌夕發現自己的荷包在桌上。心想:我的荷包不是收起來了,怎麼會在這!一邊想凌夕把荷包收了起來,知道有人拿了她的荷包,為什麼又放了回來?

  昨天夜裡。

  回到宿舍后,連很好奇荷包里的東西,於是決定拿來看看。連拿着荷包回到宿舍,遇到了夜。夜對連說,荷包給我!連搖搖頭。夜雙眼變成嗜血的顏色說,再不給我就殺了你!連只好把荷包給了夜。

  夜回房間后打開了荷包,裡面有一條銀色的鏈子,鏈子上一塊紅色的雨滴,在月光下閃耀着紅色的光芒。夜驚訝的看着鏈子,這、這不是已經失蹤的血滴子嗎?(血滴子,代表着至高無上的權利,由每一代的王保留,代代相傳)怎麼會在凌夕那,難道她是……

  夜晚,黑暗籠罩着大地。凌夕站在屋頂上,望着聖靈學院。

  “吱—”有情況!凌夕看向小樹林,從屋頂上跳到女生的面前,擋住她們的去路。女生愣了一下,凌夕立刻冷聲說,快離開!女生不屑的說,憑什麼!另外一個女生驚呼道,刃大人,給我簽個名吧!凌夕迅速轉身,看到了站在樹下的刃和羽,他們眼中閃爍着嗜血的光芒。

  初二:小妖藍夢

您正在瀏覽: 吸血鬼學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吸血鬼學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