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吸血鬼~血夜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吸血鬼~血夜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吸血鬼~血夜 標籤:吸血鬼作文 “吸血鬼”作文

第一個夢:初遇狼少 

  今天咩,私突然想看報紙咧,於是乎,就買了份大河報來看看。哇!新聞啊!!!第六屆COSplay大賽已經公布了金獎得主啊!(呵呵,編的)看着,看着,不對啊?!偶不是在槐蔭街走着的嗎?怎麼、怎麼到這裡啦?好熟悉?這不是《狼之少年》里的米九家嗎??我怎麼會來到這裡?難道說,我穿越了?“哈哈哈哈哈哈!!!”我鼻孔朝上仰天大笑。“那丫頭沒事吧?”一個迷惑的聲音傳來。私先扭頭,然後轉身,修長的手指尖,化成一個優美的弧度……“白唐!!!米九?!金??!”我大叫!“你,認識我們?”米九問。“何止認識?我愛死你們了!”我高興的眼前一黑,暈了過去。 

  “這裡是哪?”不知過了多久,我醒了過來。“喂!丫頭,只會睡覺啊?”白頭髮的傢伙遮掩了我的視線...白頭髮?!“錐生同學?!”我兩眼紅心的坐了起來。“錐…生…?”米九一臉?濉6院穡?沂譴┑攪死巧俚氖瀾紓?趺椿嵊鏨獻渡?悖課易猿暗男α誦Α!澳憬惺裁矗俊蹦?÷笠渙程煺嫻奈飾搖!笆裳??÷螅?愫謾!蔽頁逅?πΑ!澳閽趺椿嶂?牢業拿?鄭俊斃÷笫掌鶥煺媯?簧狹艘渙辰潯浮!昂嗆牽?一怪?潰??忻拙牛?飧鍪牆穡?硪桓靄淄販⒌氖前滋仆?А!蔽業髕さ惱UQ邸!澳閌鞘裁慈耍 苯鵡貿鍪ソ6宰嘉搖!昂嗆嗆?血族——噬血傀儡。”我轉動眼珠,打量着這個長得如夢幻般的男孩,說真的,我不是帥哥控,相反的,我倒是耽美控。“吸血鬼!”金的身體顫了一下,眼睛泛紅(不知道什麼場景就去看看《吸血鬼騎士》上零發作的樣子。)。“但是,我並不是來和你們做對的,交個朋友。”我嘴角勾起一抹微笑。“嗯!”米九微笑。 

  街上~~~~~~ 

  “噬血,你怎麼來到這裡的?”米九一邊咬着一隻冰激淋一邊問。“我也不知道,可能又是某個時空穿梭機出問題了吧?”我笑道。等等!那是誰?好熟悉,難道是——他?!我手中的東西掉在了地上,眼睛慢慢空洞,一滴紅色的東西,從眼眶流下,我知道,那是淚。“噬血?你怎麼了?”米九搖搖我。“噬血姐姐?”莫小麥喊了一聲。“等我一下!!”我回過神,擦擦眼,朝那人追去。“白唐!金!快追!”米九他們幾個也追了上來。 

  難道說,這傢伙還沒死嗎?上次,我可是親手把他解決了啊,為什麼?為什麼他會出現在這裡?“笨蛋!為什麼要跑!為什麼你還要活!為什麼!還要讓我再殺你一次嗎!笨蛋!!!”我失聲大叫着,任憑旁人投來異樣的目光。“噬血!等下我們啊!”米九在後面叫着。“笨蛋!你要死多少次啊!!!給我站住!純血之君的話你也不聽了嗎?!”我繼續追着。“混蛋!你倒是可以撒手不管,都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笨蛋!”我的眼淚不小心流了出來。“噬血,你……我沒有不考慮你的感受,可是,我卻只能最後墮落為LEVE E,我們根本……不是同一類人啊,噬血,對不起,我活了下來。”他說完,消失了,只留下我一個人在地上黯然,任紅色的液體從我眼眶流出。 

  未完待續……………… 

  下集預告:為什麼噬血見到那個人就哭了,那人是噬血的什麼人,這些,都給嗜血的身世蒙上了一層層面紗,噬血到底是什麼人? 

  下一集,將為你送上一個更甜美的夢 

  PS:有興趣的話,可以翻譯成日語,讀起來更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吸血鬼~血夜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吸血鬼~血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