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給予我的“傷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予我的“傷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以前,媽媽總是許諾我:考試得一或二等獎的時候,給我什麼什麼獎品。可是,即使說了七八次也只有一次守信用。

  今天,我剛剛經歷了一次傷心。事情是這樣的:上午,第一節課的時候,有一個人來我們班推銷非常好的一種學習機。他先寫一個單詞,把他用右腦記憶法的方法告訴我們,再讓我們記一記那個單詞,他說:“用右腦記憶法的方法,在短短30秒就能把一個單詞默下來。”開始我也不信,只見他寫出一個很長的短語,我想:這個短語那麼長,怎麼能在短短30秒能默得呢?誰知,聽完他有趣的右腦記憶法,我在不到30秒的時間,我不僅能把那個單詞記得牢,而且也能一個字母都不錯的默了下來。後來,我說:“不到30秒的時間,我不僅能把那個單詞記得牢,而且也能一個字母都不錯的默了下來。”“不會吧!那麼聰明?”他半信半疑又高興地說。我興高采烈的說:“還不是聽了你的右腦記憶法。”第二節課,語文老師對我們說:“這是一款非常非常好的機子,想要就抓緊時間。想要就回去和老人商量商量,如果你和爺爺奶奶在家,回去不能和爺爺奶奶這樣說‘我要買這個,你們一定要給我們買’”聽了老師說這番話后,我相信了這是一個好產品,不然老師也不會和我們說這番話的。

  回到家后,我便找媽媽,想和她商量商量。想:我去年和今年的壓歲錢都800元了,難道還不夠嗎?誰知,我剛想開口,媽媽好像知道我想和她商量這事,便用別人的話來回答我,我知道她的言外之言。便也沒在吭聲……

  下午,有的同學興高采烈說:“我的媽媽和爸爸都同意了。”我聽到這話,我非常為他(她)們高興,但又想到我的處境,又意志消沉……

  來賓市興賓區寺山中心小學六年級:巫宛烊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予我的“傷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予我的“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