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我喜歡的小烏龜

  臨澤縣五三小學三年級(1)班張印岳

  我們店裡養着一隻小烏龜,因為它常常把頭縮進殼裡去,所以我叫它“縮頭烏龜”。

  小烏龜的身體是橢圓形扁扁的。長約8厘米,寬約5厘米。它的頭部與眾不同,上面有些紅色的血塊,頭的下部有黑白相間的條紋,一雙小小的眼睛分別長在頭的兩旁,炯炯有神。小烏龜的殼硬硬的,像披着一身盔甲,上面有許多圖案,肚皮上也有花紋。硬殼和肚皮的中間夾着它那短小的四肢,每當它遇到危險、把頭縮到龜殼裡去時,就會閉上眼睛,它的嘴巴長期不張開,我只能看到它閉緊嘴的樣子是“八”形,好像不高興似的。它有兩個釘眼似的鼻孔,呼吸時一鼓一鼓的,它的小爪子有點像魚鉤,爬行時,小爪子就緊緊的扣住地面,尖銳而有力。

  小烏龜不怎麼吃食,有一次,我抓了一大把食物放進玻璃缸里,可小烏龜看都不看往前爬。我問了爸爸以後才知道,烏龜是冷血動物,夏天才吃東西,冬天要冬眠,因此我們根據小烏龜的動靜,可以知道春天是否來了。

  小烏龜不僅“告訴”了我許多知識,而且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樂趣。我喜歡這隻小烏龜。

  指導教師: 李冬梅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