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冬日的陽光,在迷茫的晨霧中展開。我喜歡那份寧靜,我喜歡那沒有喧嘩的光和熱。

  我喜歡冬天的白雪,在靜?的夜晚飄落。我喜歡那份寧靜淡遠,我喜歡那驅去寒冷的火焰。

  我喜歡我的故鄉,故鄉的歌是有翅膀的,老遠老遠地飛進我心裡,帶給我一縷細細的溫暖。

  我喜歡春天,春天的雨是連綿的、柔和的,它滋潤着大地,撫摸着大地,小聲地呼喚着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它們竟悄悄匯成了小河,積成了深潭。

  我喜歡學校,喜歡在這個大家庭里學習知識。我喜歡學校的一景一物一人。

  我喜歡媽媽,媽媽賺錢供我讀書。我喜歡媽媽的笑,媽媽的笑給我帶來了溫暖與自信。

  我喜歡霧,霧與未來天氣的變化,有着密切的關係。我喜歡霧,喜歡在霧裡玩捉迷藏。

  我喜歡哈哈小丑,它會笑,會把我逗得哈哈大笑,之後才停住它那笑。

  我喜歡小動物,不管是哪一種。我喜歡馴良的小狗,乖巧的小貓咪,活潑的小兔子,以及可愛的小雞。我也喜歡動物園裡各種各樣的動物,野性的,溫性的,慵懶的,我認為它們具有同樣的尊容。

  我還喜歡花兒,不管是哪一種。我喜歡嬌黃的迎春花,香飄十里的八月桂,百年一見的鐵樹花,象徵愛情的紅玫瑰,以及寓意親情的康乃馨。

  ……

  “我喜歡生活,而且深深地喜歡在我心中充滿着這樣多的喜歡!”

  惠安縣螺陽鎮楊坑村 城南實驗小學四年級:李倩文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