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十里長街送總理》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十里長街送總理》有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懷着十分激動的心情讀完了《十里長街送總理》一文。敬愛的周總理是一個偉大的無產階級革命家,從新中國建立起,就一直擔任政府總理。他以崇高的品格博得了人們的敬愛。1976年1月8日,周總理因病而失去了寶貴的生命。在長安街送總理的情景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時,天不是很黑,又陰又冷。長安街擠滿了人,他們焦急而又耐心的等待着靈車的到來。

  夜幕開始降下來了,靈車終於來了,人們心情沉痛,眼淚一直往下掉,他們多麼希望時間能停下來,車子也能停下來,可是靈車漸漸遠去,最後還是消失了。人們還是站在那裡等着周總理回來。

  周總理時凡人,也是偉人。他之所以成為人民公認的偉人,就是因為他以凡人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我雖然是一名小學生了讀了此文懂得了以個道理:要想將來成為一位像周總理怎樣偉大的人並不難,只要你品格好,學習上必須刻苦,生活上必須簡樸。

  指導老師:鍾文彬

您正在瀏覽: 讀《十里長街送總理》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十里長街送總理》有感 暫無評論